主站《全职高手》
转载请先申请授权

看文要注意主页链接
看主页链接先看“目录脑洞”
更文不定期,病中休学党

粮食谱
韩张/all张,all莫(无张莫),
伞修/叶all(无修伞、韩叶),
双花,林方,喻黄,江周,方王,
双鬼,高乔高,刘卢刘,等等

【挂人】花式“催更”十二式,各位看官,接有好戏看喽

嗯……诺水素清本来不想挂人的,但是这位小可爱有点太可爱了!

嗯……诺水素清本来打算明天夜里考完再挂人的,但是太兴奋有点忍不住啊!

啊……这怼人方式也够新颖,谈吐之间铿锵正气(有这个词儿?)还真是让人有点不好意思啊!

问候我家父母亲朋可爱的fo,我不知道谁给你的勇气啊!


PS:这里手机太垃圾了,截图不好看。所以还是用电脑版截得图片。阅读对话请从每一张的下方往上阅读,带来不便,很是抱歉QAQ


总之,各位客官!有瓜子儿的拿瓜子儿,有枣儿的啃枣儿,有花生的嚼花生,咱们好戏开场喽!

开放转载权限!当然啦,大家看看过去,博君一笑而已,不必认真~


且看,花式“催更”十二式!


邀请主演:小透明!【太多小号叫小透明的我也不AT了】


嗯,一个全新的小号。


邀请全程祝我顺利的小伙伴W【抱歉私自AT了】

@半叶·夜殇  @白邬骋w  @楚天 


好戏开场!


第一式:似恭维,言语之间藏杀机;惊坐起,还有“这种”神操作?【注意“”】




第二式:来找事?打开天窗说亮话;小论点?言辞精妙透杀机



第三式:自黑以求新黑点;引人入套WTF!



第四式:坐卧道德制高点;左右不是难回解……



第五式:我擦嘞,一句爱国杀杀万人!天地乎,核心价值观观我他!



第六式:踩我底线,战我耐心,FO我却自黑;廉价同情,着实好笑,君且安可知?




第七式:防不胜防黑似粉;严查因果粉似黑



第八式:凌晨半点恨怼人,到头一句“更文否?”



第九式:相见泪浸衫,无语不知作何解;相谈难言欢,太太欺负小透明!



第十式:道德高低,攀援大比拼;一击但恨,不能决胜负!



第十一式:见缝插针找真理!太太又在欺负小透明!



第十二式:挂人权无偿昌送!太太还在欺负小透明!




嗯……这么晚他估计睡了,不知道明天还在不在线……


当然啦,很多人都劝我不要理这种人,可是我就是好奇嘛!而且锻炼自己“诡辩”(呵呵,引号)技巧的好时机,锻炼自己写文逻辑性的好时机,不要白不要嘛!


生气吗?嗯,其实除了他攻击父母友人粉丝那里,我也不是太生气。抱着玩乐心态看问题,世界一片晴朗,明天首科考语文,感觉作文分不会挂了呢!


还是一句话,专心做自己,专心写文章。这是看着这位脑洞不错,三观也谈不上不正,逻辑尚严,才怼着玩。我个人行得清白,也不怕人怼,这位也是一个有原则的,既然钻了牛角尖,死认我“清水小白莲”,我也别无他方,就陪你做张坚挺的牛皮纸呗~


若平时那些动不动就一句“太太欺负小透明”,或者句句透露出他疲惫辩论,智商不在线,逻辑不在线的,就让他们好好睡一觉养养脑子,也省得口舌,落得清静。

像这种花式催更的,咱们有话好好说,不需要如此引人注意,没必要。你骂完我祖宗十八代,没有脑洞没时间,我也更不了文啊!


不过啊,现在我倒要好好查查,这是我的哪一位好“FOLLOW”了。

毕竟你这么爱我,我也要好好关爱你啊W


谢谢收看!开放转载!

临走记得带走瓜子皮儿花生皮儿枣子核儿西瓜片儿!环保为上哦W




评论 ( 225 )
热度 ( 117 )

© 诺水素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