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站《全职高手》
转载请先申请授权

看文要注意主页链接
看主页链接先看“目录脑洞”
更文不定期,病中休学党

粮食谱
韩张/all张,all莫(无张莫),
伞修/叶all(无修伞、韩叶),
双花,林方,喻黄,江周,方王,
双鬼,高乔高,刘卢刘,等等

【歌词】无题

左手多半是要废了,单手码字我心好累。

刚才听见有人唱《喀秋莎》,忽然出现的脑洞。。。

请自动带入《喀秋莎》的旋律,为了剧情多了三段歌词。其实唱起来感觉貌似蛮顺口的,也许是我的错觉???

其实歌词貌似烂俗???

说不定有空我整个俄语版的出来?可我试了几句后发现韵律对不上。。。


【歌词】无题

【原曲】《喀秋莎》


何处响起悲烈的冬风,

浪涛阵阵裂岸又惊空。

炽热的红拳燃烧了征途,

神圣的白光紧紧跟从。


炽热的红拳燃烧了征途,

神圣的白光紧紧跟从。


缥缈的吟语更似歌声,

远古之音回荡着春风。

恍惚看见曾经的拼搏,

热血了十年却不知归所。


恍惚看见曾经的拼搏,

热血了十年却不知归所。


啊不要担心身后一切,

朝着心里的荣耀飞去吧!

让我防范一切的危险。

守护之光只为你闪现。


让我防范一切的危险。

守护之光只为你闪现。


当那红火刺破了极夜,

灿烂的阳光最终再现。

勇士回头静静等候,

他的爱人却徘徊不前。


勇士回头静静等候,

他的爱人却徘徊不前。


金色霞光沐浴在身上,

红血模糊了玫瑰念珠。

十字星陨灭逆光也不解,

美好的誓言灰飞烟灭。


十字星陨灭逆光也不解,

美好的誓言灰飞烟灭。


悲恸的勇士忘记了泪水,

天云灰哀雁也鸣悲。

十年霸图一如既往,

带他荣耀再上征程。


十年霸图一如既往,

带他荣耀再上征程。


我心匪石不可转也,

大漠孤烟不曾散却。

互为荣耀阴阳非界,

不知身后光影乍现。


互为荣耀阴阳非界,

不知身后光影乍现。


何处响起悲烈的冬风,

浪涛阵阵裂岸又惊空。

炽热的红拳燃烧了征途,

不见的白光紧紧跟从。


炽热的红拳燃烧了征途,

不见的白光紧紧跟从。



————END————

噫,貌似是玻璃渣?好像也不对。。。

这是一个韩张(漠石?)二人一起拯救世界(什么鬼?),韩队把向前作为荣耀,张副把韩队作为荣耀。结果张副为了自己的荣耀牺牲,韩队将向前和张副作为共同的荣耀再踏征途,而鬼魂张副继续跟从并守护韩队的故事。。。

然而我并没能写出来,我这个渣渣啊!




评论 ( 21 )
热度 ( 25 )

© 诺水素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