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站《全职高手》
转载请先申请授权

看文要注意主页链接
看主页链接先看“目录脑洞”
更文不定期,病中休学党

粮食谱
韩张/all张,all莫(无张莫),
伞修/叶all(无修伞、韩叶),
双花,林方,喻黄,江周,方王,
双鬼,高乔高,刘卢刘,等等

【占tag抱歉】我遭遇了世界上最傻的一个bug

首先祝大家元宵节快乐!

虽然现在我的心情真的很复杂,又想气又想笑,但就是郁闷不快乐……


我刚上预备班(六年级,上海的初中)的时候开始结交网友,就因为与他的交流,把我带进了最深的一个坑……

有一天,我们在网上交流【不记得全部,以下梗概


他说:为什么农历十一月叫做幸月?

我说:我不清楚农历十一月的叫法诶……

他说:会不会是因为秋天有好收成,很幸运?

我说:不清楚呀,不过农历十一月不应该是冬天吗?

他说:对哦……我问别人吧……


当时我没在意他到底知不知道答案,我的探索精神也不深。因为那个时候我对文学并不感兴趣,一心思只扑在数理化上。

但是,对于幸月来说,我记这个梗记了N多年,一直到我开了《幸月屠城》的坑……

一直到刚才,我在想第一章第三节该怎么写的时候,我又想起了这个问题

——为什么农历十一月要叫做幸月呢?

以前的网友在清列的时候删掉了我,所以我找不到对方,那我就自己找答案吧!~


然后……

然后……

然后……


谁能告诉我当时的他是怎么把“辜月”看成“幸月”的吗!

谁能告诉我我怎么就那么没有探索精神地相信了他!

谁能告诉我为什么我写这篇文的时候那么傻的没去求证就直接取名字了吗?!!!


我好累……

我好傻……

我竟然犯了一个比打错tag还要让人无可奈何的bug……


所以,改吧……

订阅了“幸月屠城”的亲们,请重新订阅“辜月屠城”!~

已知晓此事并有心追此文的请在回复中+1

Tag占的是《辜月屠城》以前打过的tag,LO主在此特别致歉。

我也真是醉了……




评论 ( 16 )
热度 ( 7 )

© 诺水素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