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站《全职高手》
转载请先申请授权

看文要注意主页链接
看主页链接先看“目录脑洞”
更文不定期,病中休学党

粮食谱
韩张/all张,all莫(无张莫),
伞修/叶all(无修伞、韩叶),
双花,林方,喻黄,江周,方王,
双鬼,高乔高,刘卢刘,等等

【全职】挂两个可爱的小天使[占tag抱歉]

作为一个一直被粉丝量和热度量的对比伤害着的透明。

作为一个一直被阅读量和热度量的对比伤害着的透明。

作为一个一直被热度量和评论数的对比伤害着的透明。

作为一个一直用心三小时写出寥寥文字却依旧被热度量伤害着的透明。

作为一个一直因为各种原因长时间不更文,每次更文只有涨粉却没有热度,在质疑自己的能力同时,甚至想过要不要违背自己的诺言放弃更文的透明。

我遇上了两个天使!我得到了救赎!


首先是我们的半叶小天使! @半叶·夜殇 

《再别康桥》





然后是我们的楚天小天使! @楚天 

《守护》



《再别康桥》



《七年一世纪》



我从你们这里知道了自己的不足,也从你这里知道了自己的长处。

更重要的是,我知道了现在真的有人在认认真真、仔仔细细看我的文章。也会认认真真、仔仔细细与我交流文中的乐趣。

我吃着你们给我的反馈粮,看着你们给我的点评与意见与建议。

这种幸福感比刷了血(给红心),补了蓝(给蓝手)更要满满!


我愿意原地炸成一朵烟花,为你们俩照亮一片黑色的夜空!!!

比心心!!!



评论 ( 13 )
热度 ( 11 )

© 诺水素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