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站《全职高手》
转载请先申请授权

看文要注意主页链接
看主页链接先看“目录脑洞”
更文不定期,病中休学党

粮食谱
韩张/all张,all莫(无张莫),
伞修/叶all(无修伞、韩叶),
双花,林方,喻黄,江周,方王,
双鬼,高乔高,刘卢刘,等等

BUG通知[占tag抱歉]

很抱歉打扰大家。

首先感谢 @漠北南凉 ,这位太太看文真的好认真的!不过不仅仅是感谢这一点,最重要的是,她发现了《七年一世纪》文中出现的重大BUG!

TAG打的是《七年一世纪》所用过的tag。


以下引文:

可能是人物理解不同,觉得新杰略ooc,作为一个谨慎计划流的战术大师(参考原著霸图对兴欣的比赛中新杰选择谨慎的战术错失良机),不太可能因为可笑的性别差异(ao差异?姑且这么说)做出这么明显的对将来可能会产生不可逆后果的选择。而且药品的实验体要求十分严格,而且从情理上,研究人员一般会避免选择过于知名的人物作为被试。顺便,在没有确认药物可能会产生致死副作用的情况下,使用药品这是谋杀吧?如果有私设麻烦补齐

对于相关问题本只的解答:

嗯,你说得对。关于新杰是否控制药量的问题,答案是他一直都控制。不过因为写在这一章会破坏行文,后面其实有专门一个情节将这件事的【这个怪我没有提前说明】。不过实验并不是用名人来做的,双张在服用OM137-25的时候,这药已经出来很多年了。不过我没有在文里写明这一点,是我的失误。关于你所说的未确定副作用的事,我也有想过,并且是想用文中提到的对O研究太少来做解释的。不过看来这个解释行不通,我会设法重修bug的。PS.你真的好认真啊!终于有来提意见的,真高兴!太谢谢你了!


如上所述,由于个人疏忽,《七年一世纪》这篇文里出现了一个目前自我感觉不可弥补的BUG。

这个错误是我的不严谨造成的,为了对得起读者和对得起自己的良知,我决定发表通知正式公开这个问题,而不是让它藏在评论里,以免让更多人感到不解,或者是受到我的误导。

可是我语言组织能力太差,不知道该怎么说明这件事,所以我决定直接引用太太与我在评论里的对话。

然而由于现在时刻太晚,大家可能都休息了。我向太太申请授权,太太还未回复表示。可我受不了良心的谴责,一刻也不愿意等下去,害怕给大家造成误解。所以就先发上来了。

如果出现侵权问题,我会立刻删除此页。

【现已得到授权】


注:

由于下周开始,本人要接受治疗和备考等各种原因会匿,且现在未想到解决此BUG的方法,所以修改进度将非常之缓,但并不代表这里不会修正。希望大家对这里过慢的改错进度表示谅解。


最后,向大家道歉,都是我的错。由于LOF私信限制,以及我不知道除了给红心蓝手的太太们之外还有多少人看过此文,我实在无法每个人都通知到位。因此请阅读过此通知,并知晓本只错误的朋友,在以下评论里回复+1。谢谢配合W

【已私信通知到位的就不在这篇文下的评论里回复了,希望大家多多谅解W】




评论 ( 20 )
热度 ( 6 )

© 诺水素清 | Powered by LOFTER